站内搜索

守初心,担使命,做调研,谋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

按照中心总支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医学交流部牢记“重庆医生”平台建设的初心和使命,积极策划,走医院,做调研,集思广益,了解医务人员需求,共谋 “重庆医生”平台发展之路。

7月16日下午、7月17日上午,医学交流部一行分别到重庆市九龙坡区中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同从事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专职人员、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一起座谈,倾听他们对“重庆医生”平台应用研究的意见、建议,以及他们对“互联网+医学教育”的需求。他们踊跃发言,充分发表了对“重庆医生”平台应用的意见和建议,如:在平台使用手机查询学分;开办论坛,开展病例讨论,增强同行间的互动;增加护理方面的专栏;针对社区、乡村医生的培训教育;把“重庆医生”平台建成一个开放的平台,让更多的医疗机构和行业组织在平台上进行宣传展示,实现一方搭台,多方唱戏等。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医务人员对“重庆医生”平台寄予了很高期望,希望“重庆医生”平台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切实满足医务人员特别是基层医务人员业务水平提高的需要,把平台建设成为重庆医务人员的网络之家。

 

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餐桌, 室内,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中医院调研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餐桌,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餐桌, 天花板, 人员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