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医学交流部圆满完成“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21  点击: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医学交流部精心策划,积极参与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医学交流部利用“重庆医生”平台,对“中国医师节”进行宣传报道。在“重庆医生”平台设置2019“中国医师节”倒计时,宣传重庆市2019“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8月5、14、15日,医学交流部先后赴参加江津区、南川区、璧山区参加重庆市医师协会输血科医师分会、微无创医师分会、病理科医师分会基层巡讲活动,录制专家授课视频课件,对巡讲活动进行及时宣传报道。

8月16日,“重庆医生”平台作为重庆市医师协会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暨重庆市医学人文大会的支持单位,在平台上对此次庆祝活动和重庆市医学人文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和新闻报道。

此次活动,医学交流部顶着酷暑,早出晚归,圆满完成了“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任务的宣传报道工作,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对“重庆医生”平台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提高了“重庆医生”平台的知名度。

病理科医师分会巡讲现场

“重庆医生”平台作为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暨重庆市医学人文大会支持单位

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暨重庆市医学人文大会报到现场

医学交流部参加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暨重庆市医学人文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