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务科参加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及2020-2022年三年滚动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30  点击:

2019年7月31日,财务科相关同志参加了由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处组织召开的“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及2020-2022年三年滚动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市卫生计生委王卫副主任、叶凯处长、王心情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处对2020年预算编制口径、方法、注意事项、与往年变化、编报软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本次预算编制重点主要包含以下四点:

一、充分预估2020年收支情况,将全部收支纳入2020年预算编制,不允许存在预算编制外收支。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力安排支出实施“零结转”,年底未执行完的预算由市财政作为存量资金收回统筹使用。

三、编制项目预算做到尽量详细,立项依据、绩效目标等关键因素务必完整填列,申报经费在压减基础上零增长。

四、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在2019年基础上压减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