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参加2019年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干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干部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巡视员何丽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老干局副局长何小平同志、市委老干局宣传处处长王艳同志进行了宣讲授课。我中心老干工作分管领导晋国同志以及老干工作人员参加。

何丽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老干队伍建设,提高老干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她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的使命,二要确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学习和理解,三要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老干工作的水平。

本次培训会从老干工作难点、教育引导措施、党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解读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会后各单位老干工作负责人交流了经验,对进一步提高老干工作人员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卫生健康老干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