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市卫生信息中心等单位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及巡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市卫生信息中心、市健教所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中,全体党员严守纪律,认真思考、从容作答,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测试。

此次测试动真格求实效,不走过场,采取不事前通知直接闭卷考试,对被巡察单位党员基本政治理论和党建知识掌握程度进行全面“体检”,将有力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

随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朱之兵同志等4位巡察组成员组织召开了市卫生信息中心巡察工作座谈会。市卫生信息中心部分中干、党员、群众代表和离退休代表等11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中心人才发展、信息化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对中心未来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之兵副组长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大家做了精心准备,站在中心主人翁的位置,从未来发展的角度,积极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对巡察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