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乒”出风采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工会2019年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

11月12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工会2019年乒乓球比赛在石子山体育公园乒乓球馆举行,共4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心副主任严毅、纪检委员晋国出席活动,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余中心出席活动并作赛前讲话。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单项及团体赛两项,单项比赛采取抽签分组淘汰或抽签捉对的形式。赛程紧张而激烈,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用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乒”出了风采,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团体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了团体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赛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4个单项前三等奖及团体优胜奖。

本次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了职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

参赛选手风采

男单1

男单3

男单4

男单5

男单6

女单2

混双

女双

团体1

团体3

团体5

团体12

颁奖仪式

颁奖男单1

颁奖女单1

颁奖男双1

颁奖混双1

单项一等奖

颁奖男单2

颁奖女单2

颁奖男双2

颁奖混双2

单项二等奖

颁奖男单3

颁奖女单3

颁奖男双3

颁奖混双3

单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