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举办2019年重庆市医学科研重点项目集中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

11月20日-22日、25日-26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重庆市医学科研重点项目集中结题验收答辩会。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严毅副主任主持,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吴开明主任、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丁国富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强调结题验收工作的相关要求。

本次结题验收答辩会由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袁军处长带队,由15位临床医学、医学技术、公共卫生管理等相关学科专家,以及科研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总结报告、部分代表性研究成果介绍的同时,审阅了项目结题验收材料、项目合同任务书、科研成果等相关资料,对60个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最后形成项目结题验收意见并报送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

本次会议是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第二次组织召开全市医学科研重点项目集中结题答辩会,也是积极承接政府职能的印证。接下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将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会科教处的指导下,针对本次验收结题中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和办法,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为重庆市的医学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