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召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进行巡察工作意见反馈。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朱之兵同志主持会议,张红同志传达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对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初步整改建议。

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对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做了表态。吴开明同志指出:巡察组把十八大以来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各项薄弱环节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剖析。中心班子将直面问题,积极思考,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整改,务求实效,确保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