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20  点击:

1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巡察意见反馈会召开。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夏红同志、朱之兵同志等7位巡察组成员;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反馈会上,朱之兵副组长代表巡察组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指出了中心存在的16个主要问题,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履行两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整改工作。中心将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全面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以优异成绩为我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建设高质高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c38cb0a4975fd57a4dad88c9041c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