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疫情期间,12320帮助外地高危孕产妇来渝就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21  点击:

第一时间将该来电录音调取出来,认真回听,了解到该来电人因中央型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的凶险情况一直在重医附一院产科进行产检,预约了2月10日重医附一院的产科门诊,以及2月14日-16日进行剖腹产手术,因其病情凶险在当地无法收治,只有来重庆就诊。通过进一步了解,来电人者先后拨打了12122、96096和12345求助,因其主要涉及交通问题,交通部门已经告知按照现行政策,是无法开车进入重庆的。董继秋将其信息详细记录后,第一时间按照工作流程向市卫生健康委信访处进行上报,告知上级部门来电者情况凶险,卫生部门能否协调交通部门给予帮助。当天晚上,市卫健委信访处反馈,已经协调交通部门,将其按照特殊个例进行放行处理,可如期到重庆就诊。董继秋按照工作流程第一时间与来电人取得联系进行结果反馈,来电人非常高兴,表示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对12320提供的帮助协调万分感谢,并给重庆市卫健委和12320写来了感谢信。目前,来电人已经成功在重医附一院产科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