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年第一期医学科研素质提升直播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为帮助我市医疗单位提高整体科研水平,提升科研选题能力和开拓临床科研思维,了解基金项目管理政策、申报要求、注意事项及标书撰写、文献检索、统计分析等实用科研技能,受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邀请,医学交流部于5月22日开展了“2020年第一期医学科研素质提升培训班”。 

疫情期间,为尽量减少或避免举办大型会议,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科研项目申报技巧及注意事项、医学统计学分析、医学科研项目管理、临床工作中科研切入点等几大方向。通过直播培训,让垫江县人民医院科研人员、临床骨干人员和科研工作及经费管理者共百余人便捷地通过移动媒体参训与互动,大大提升了学习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从而推动全市医学科研更好的发展。

 

医学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