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中心与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

6月4日下午,中心与市人口计生研究院本着友好、健康、快乐的原则开展了一场活泼生动的篮球友谊赛,双方实际参赛人数分别为6人和8人,比赛时长52分钟(单节13分钟),经过激烈角逐,中心篮球队以41比25的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为中心机构改革以来球队第一次正式代表中心对外参加篮球比赛。赛前球队队长积极组织大家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促进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鼓励,尽可能发挥每个球员的个人能力和培养整个球队团队精神。

开场3分钟,双方经历了高强度的攻防转换,且一直未能得分打开局面,我方球员面对对方内线两名高个子双塔阵容,义无反顾的杀入内线连续造成对方犯规失误获得罚球机会,罚球命中率先打破了僵局,其后通过坚实的防守连下多次快攻在第一节拉开了小分差距,在接下来的每一节内我方球队牢牢掌握住单节小胜的优势,最终将分差扩大。

防守方面,我方有效的切断了对方外线与内线的连线,每个球员都坚守自己的位置,顶着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有效的完成了赛前制定的油漆区内的防守目标。

进攻方面,本队的核心球员在本场比赛展现了极其漂亮的个人快攻能力,于此同时,在队长的带领下球队也决不放弃每一个球员,用突投结合的方式有效的破掉了对方的联防,并尽可能的给每一个积极跑位的球员空位投篮的机会,在连续不中的情况下彼此之间相互鼓励,建立了全队的信心和获胜的决心。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中心篮球队员团结互助、坚持不懈、激情活力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友谊交流。





中心团支部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