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考核整改方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党办、各在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委党委2019年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结果,并对下一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量化考核,严格执行党建月度考核,形成总支考核党办、党办考核支部、科室绩效与支部考核挂钩的逐级督导模式。二是明确职责,找准短板,细化党务干部分工责任,完善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工作手册,定期组织学习培训,提升党务干部专业能力。三是加强交流,定期召开支部工作交流会,对每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找出不足,指明方向,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四是抓好有机融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双肩挑”,真正体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