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综合类政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部署中心政务信息工作6月15日上午,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务信息工作专题会,中心主任吴开明同志、副主任余中心同志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政务信息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赵耀同志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综合类政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通报了上半年中心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并对加强中心政务信息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开明同志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和通讯员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根据办公室提出的意见建议调整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式。一要认真研究政务信息工作,善于从工作中提炼发现有价值的信息。二要加强培训,采用专家授课、指导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不断提升政务信息工作能力。三要加大考核力度,将政务信息工作列入部门工作重点,细化考核指标,确保出色完成任务。四要完善中心政务信息工作制度,出台政务信息通讯员评选办法。

国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中心各部门要按照吴主任指示,转变工作思路,完善考核方式,发挥资源优势,做好中心政务信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