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7月1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中心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27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该片选取的医疗行业腐败案件,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各支部要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规守纪、担当尽责。

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开明指出,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贯彻,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兑现“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利器作用,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铁的纪律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把正确的思想、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导向、正面的典型立起来。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专职纪检委员带领相关部门和人员严肃开展监督执纪,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法律意识、严格制度约束,加强督导督查,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