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以“七个一”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表彰在日常工作及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营造向先进典型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一堂专题党课,中心联合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健教所等五家委属单位,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陈雪松同志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三是开展一次座谈研讨,由参与抗击疫情应急保障工作的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分享党组织在组织动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四是开展一次集中宣誓,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中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获得感、荣誉感、仪式感。

五是开展一场集中测试,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实,提升党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六是开展一次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参观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红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同志过了一次难忘的组织生活会。

七是开展一次专题培训,组织开展支部支委专题培训,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中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不断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