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健康教育所 联合举办《民法典》法治宣传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法治素养,8月7日上午,由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健康教育所联合举办的《民法典》法治宣传工作讲座在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主任吴开明等领导及百余名职工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市卫生健康委法规处副处长、公职律师程雪莲进行专题讲授。她以“《民法典》的卫生视角解读”为主题,从“《民法典》简介”“卫生法简介”“《民法典》的卫生法视角解读”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整体把握能力和对具体条款的解读能力,让法治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