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 ——中心荣获第四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优秀选报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

国家创新能力根植于知识创造、汇聚与传播及其生态环境。科技期刊传承人类文明,荟萃科学发现,引领科技发展,直接体现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近日,第四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顺利结束,中心斩获佳绩。

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是由中国科协指导、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的行业竞赛,也是我国青年编辑展示自我风采的盛大舞台。从2017年首届大赛开始,我中心每年都为该赛事输送优秀编辑选手,通过鼓励中心青年编辑积极参赛、认真备赛,促进青年编辑业务水平的提高和办刊理念的创新,提升青年编辑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我中心刘芹、袁皓伟、管珮钰三位编辑在第四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中,顺利通过初赛、复赛环节,并取得佳绩。在编辑个人获得荣誉的同时,我中心也在第四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中荣获“优秀选报奖”,标志着中心对编辑人才的培养工作获得了行业认可。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见金”,总编室将继续加强编辑人才培养,为中心发掘更多优秀的科技期刊后备人才,推动中心期刊事业持续发展。





总编室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