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参加市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改”部署会视频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以案四改”部署会视频会议,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于八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同志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四改”重要性;把握“以案四改”深切内涵,准确掌握“以案四改”具体内容;找准方法路径,把“以案四改”每个环节都做扎实、抓到位,牢固筑起防腐拒变的防线。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明会同志发表讲话,他提出:“反腐没有结束时只有进行时”,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卫生健康委党委相关部署,做深做细做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切认识开展“以案四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以案四改”的方法路径,找准良方,精准施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会议,夯实责任措施,明确具体目标,为确保中心“以案四改”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奠定基础,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