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下半年重庆市医学科研重点项目结题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

11月11、12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下半年重庆市医学科研重点项目结题答辩会。

此次答辩专家组由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的6位相关学科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总结报告、部分代表性研究成果介绍的同时,审阅了项目结题验收材料、项目合同任务书、科研成果等相关资料,对2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最后形成项目结题验收意见。

答辩会为我市医学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推广提供了交流平台,对进一步加强我市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积蕴了宝贵经验。针对本次验收结题中存在的个别问题,我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为重庆市的医学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推广服务。




医学交流部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