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总编室全力做好四刊投审稿系统迁移上云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

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中心安排,总编室在中心网络信息安全部的指导下,对《重庆医学》《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检验医学与临床》《现代医药卫生》四本期刊的投审稿系统和“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数字期刊系统”进行了系统、数据迁移上云的工作。

本项工作从7月开始,分三个阶段实施开展:7—8月完成系统迁移方案制订,资源配置申请;9—10月完成迁云前系统备份,应用系统及数据迁移;11月14日23:00至11月15日23:00完成了数据库迁移,系统切换及调试。四刊投审稿系统从11月16日开始恢复正常使用。

为在不影响四刊正常业务的情况下,本项工作合理、有序进行,总编室在制订方案时将各项任务分工落实到人,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尽量不占用工作日时间,全力保障了四刊投审稿系统迁移上云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