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廉政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廉政集体约谈暨安全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

春节临近,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27日,中心召开2021年廉政集体约谈暨安全工作会,中心专职纪检监察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中心全体中干、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晋国同志传达了重庆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提出,一是中心要紧扣“一个目标”、抓好“两个专项”、提升“三大能力”,做好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对设备、线路、电器开展自查,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IMG_20210207_135949

晋国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围绕我市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开展学习讨论。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必须做到“十严禁”“十不准”,以实际行动树立遵纪守法良好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春节和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对照规定,扎实开展廉政档案建立、廉政风险排查、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