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检查卫生健康数据中心机房安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2-09  点击:

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处长梅政成同志一行对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节前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中心主任吴开明同志、副主任温海燕同志及信息安全部相关人员陪同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全市卫生健康数据中心机房、西南人口信息中心供配电站及消防安全进行了细致巡查,查阅和询问了运维保障、安全监控、值班值守等情况。检查结束后,梅政成处长对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实供配电和消防安全;二是确保机房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是落实值班人员并保持通讯畅通;四是发现问题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并按相关应急预案和上级指示有效处置。

                                f2a1e916c6655826c24d528b1f85d05

       509f201e99ba21a7965d6f95d8003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