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2-20  点击:

为了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市卫生健康委电子政务工作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工作不断档、不掉线,电子政务科服从安排,严格执行市卫生健康委春节期间值班运行模式,科室全员参与排班,其中在岗值守3人,二线值班5人。

一是科室人员张超、黄勇、秦金廷三人轮班实行9-22点现场值班值守,每天值守13小时,负责市政府应急点名及值班室技术保障工作;二是坚持每天更新市卫生健康委网站,7:20准时发布每日新冠肺炎疫情情况,211-17日累计发布信息20条,其中焦点图片1条,疫情通报7条,通知公告7条,健康科普3条,防控知识2条;三是按要求统计并反馈市卫生健康委网站疫情防控专栏发布情况,包括除夕当天发布情况、假期前3天阶段性发布情况、假期前6天阶段性发布情况以及春节期间总体发布情况;四是每日统计全市、全国、全球新冠疫情数据表和催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