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2月“学党史”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2-26  点击:

223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2月“学党史”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同志主持。

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三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四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最后,支部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

活动现场照片

在党员大会上,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周乐明书记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党员对支委进行了评议;支部各位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进行了相互批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最后,支部联系领导温海燕同志和王宇同志就支部对2021年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党员大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