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行政支部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携手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党员帮扶意识,丰富党组织生活内容,319日下午,行政支部赴“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领导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210319 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210322142115

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支部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11个西部省(自治区)级馆、33个重庆市区县馆,被展馆内琳琅满目的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助农产品所吸引,并纷纷选购助农产品,总价值近两千元。

210319 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2142149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并体验了全国各地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助农产品,对“党员带头、人人参与消费帮扶、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