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中心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兼职专项清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和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分别于32930日主持召开中心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兼职专项清理专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干部,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晋国同志先后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在企业或社会团体兼职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文件,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中涉及干部在企业或社会团体兼职(任职)的相关规定精神。

吴开明同志就本次专项清理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清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对于审批手续不规范、违规兼职(任职)的,要在文件规定时间限期内完成审批工作或辞去兼职(任职)。二是要认真填报表格,如实反映在企业或社会团体的兼职(任职)情况。三是办公室要按文件要求做好情况核实比对、形成工作台账,汇总上报,及时完成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