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4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47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4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10408_103900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3月工作总结及4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3月支部考核结果并对进一步开展支部品牌建设、“党员示范岗”创建、“以案四改”工作进行了说明。然后,以“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开展培训,一是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公开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强化对党忠诚教育;二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进行安排,发放学习计划表。

IMG_20210407_145453

晋国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党史与重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专题研究动员。一是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将本次专项研究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支部和部门重点工作,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IMG_20210407_150340

最后,晋国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做到学有实效;二是扎实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支部品牌建设、“以案四改”工作,深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风廉政教育;三是各位支委要做好工作统筹,做到“一月一整理,一季度一自查”,确保支部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