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凝聚党员力量,助力精准帮扶——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46日下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动员会于中心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IMG_20210406_140151

会上,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传达了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选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选派目的、意义、条件等进行了说明。

吴开明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选派优秀党员干部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需要,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需要。二是为保证帮扶工作有效开展,中心将为驻村干部提供优厚的政治、经济待遇,为其提供坚强的后盾支持。三是本次选派的驻村干部要从思想上端正认识,克服畏难思想,在为民服务办事上有作为,在维护和谐稳定上担责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