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92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及“四个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在家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晋国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重点学习解读。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学习王红旭同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高尚品德。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温海燕、王宇2位同志分别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用心“学”,除集中学习外,要重视个人自学,丰富学习形式和方法,始终将学习摆在第一位;二是坚持用心“讲”,利用学习心得分享、邀请宣讲团作宣讲报告、组织演讲比赛及知识竞赛等方式,突出重点“讲”;三是坚持用心“看”,各支部可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充分利用好周边的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党员走出去,看一看;四是坚持用心“做”,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有内容,有特色,有亮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