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科卫联合医学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初步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20211011日由綦江区人民医院举办的“科研课题申报暨基层适宜技术推广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渝南黔北边界联盟单位成员、綦江区人民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綦江区内医疗卫生单位成员、綦江区人民医院科研人员100余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医学科研服务部受邀参加科研课题申报暨基层适宜技术推广培训会议。

会议期间,綦江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敬国敏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开幕致辞。受邀专家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科研外事科主任綦俊对如何推广精准适宜技术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我中心医学科研服务部谭涛主任、工作人员梁悠悠对临床医务人员如何将临床与科研结合、重庆市医学科研项目过程管理进行了专题报告。

通过这次培训,推动了区域医学科研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开拓了与会者的科研思路,有助于提升与会者医学科研管理人员科研选题能力和思维能力,从而促进其科研水平的提高。后续医学科研服务部将继续开展科研指导服务,为重庆市各级医务科研人员提供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