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组干处处长李国文赴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0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邀请市卫生健康委组干处处长李国文同志开展“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党课。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应钦同志主持专题党课学习。

李国文处长从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工作要求、对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针对基层党支部组织设置合理化、政治学习常态化、组织生活制度化、活动载体多样化、阵地建设实用化、基本任务实效化“六化”建设作了详细解读和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与建议。李国文处长讲授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学习所得融会于实际工作中。

最后,汪应钦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学习载体,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抓好班子建设,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纯洁党员队伍。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锻造一支忠诚、纯洁、有担当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