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各党支部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畅谈了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通过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发了我的奋斗精神、增强了我的前进动力、坚定了我的必胜信念。”中心党总支委员叶自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一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带领中心党员同志和干部群众,把网络强国战略落实在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中,认真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进一步提高信息服务能力和安全防护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信息服务需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行政综合党支部宣传委员崔尉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句句都体现了为民情怀,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人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责任,增强党务本领,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