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医学科技服务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

202313日,医学科技服务部召开部门职工座谈会,部门负责人谭涛就科研项目管理、医学科技查新、经济指标完成状况等向分管领导严毅主任汇报2022年度工作情况。同时,对2023年度工作安排作了初步计划:一是继续完善科研项目管理流程及系统优化工作;二是探索开发西部卫生健康科技服务平台及重庆医生平台功能;三是继续扩大医学科技查新检索业务范围;四是开展中级技术经纪人培训,持续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融合发展建设。最后,严毅主任对医学科技服务部2022年的工作情况表示认可,对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在科技查新数量提升的情况下抓好质量,合理分工;二是争取医学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政策、学习和掌握转化知识,同步串联中心资源,努力形成个人特色。

2023年,医学科技服务部将秉承为医务人员服务、助推医学科技创新发展的宗旨,努力在工作中寻求获得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