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顺利保障2022年全市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

19-13日,2022年全市卫生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会在重庆心景乐养酒店顺利召开,中心委派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部的3名网络技术人员,全力做好评审期间的现场技术支撑保障工作。主要做好三方面的技术支撑:一是保障评审现场网络畅通。及时解决部分场景无网络覆盖、信号差及专家通过专线(固定IP地址)访问国家系统调取参评人员排名结果等网络需求;二是及时优化保障系统功能。根据委人事处的要求连夜优化调整职称评审系统对接应用国家卫生人才评价数据平台功能模块和量化评分细则,加强系统安全运维保障,确保专家评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重点保障评审期间电脑终端等设施设备技术支撑,切实做好专家各场景(房间、分组讨论、答辩及大评委表决现场)使用期间的保障服务工作。通过5天的连续值守保障,整个评审会期间网络与系统运行稳定,无重大网络及系统故障发生,顺利完成本次技术支撑保障任务。

c0f14c11de97ca660322ae194611a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