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化支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应钦主任在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13  点击:

210日,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重庆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主持会议。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黄明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卫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督查评价结果。

DSC_5941(1)

汪应钦主任代表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以“信息化支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会议交流发言。汪应钦主任围绕技术赋能、数字驱动、信息惠民,汇报了中心在夯实新基础、增强新动能、优化新服务三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成效,以及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寻求新机遇、在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变革中谋求新发展、在服务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工作中做出新贡献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照片(汪应钦)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工作部署,锚定工作目标,发挥技术优势,力争在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数字化发展中再创工作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