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场述职亮答卷 民主测评助提升——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04  点击:

3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共计107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市卫生健康委第二考核组全程指导。

  

会上,汪应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报告了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汪应钦同志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22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坚持五个着力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六个重点推进中心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各方面呈现新气象。2023年,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2023年市卫生健康5个新”工作路径,以“三个三”工作抓手,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锚定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变革工作方向,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支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心“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