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击:

1030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汪应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摘录、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调研数字重庆建设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王宇领学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叶自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卫生健康工作决策部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卫生健康的条款等;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患“特权病”蚀“敬畏心”的检察长——开州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晋国进行了案例剖析。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支部书记赵耀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应钦对此次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进行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组织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干部的教育、培养、推荐、选拔、使用工作;二是切实抓好数字健康工作,深度融入全系统一盘棋工作中;三是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