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心中有数党建品牌建设,1222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青工委成员、统战人士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传统文化知识、数字重庆建设等相关内容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分为参赛队伍必答、抢答观众互动环节来自中心各支部、青工委的6支队伍、18名职工参加竞赛。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冷静思考、认真作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

 

 

经过激烈角逐,青工委2号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青工委1号代表队和数据应用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学传媒支部代表队、信息管理支部代表队和行政综合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中心广大职工自信自强、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效果。下一步,中心将通过学一学、讲一讲、议一议、考一考、比一比活动形式,强化党建统领,持续打造心中有数党建品牌,进一步引导全体职工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及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