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互联网医院专委会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

3月7日,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互联网医院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会长梅政成、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应钦、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党委书记张先祥等领导及4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4名。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总会计师赵明祥当选主任委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中心王浩、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信息科刘剑锋、重庆松山医院信息网络部李桂祥、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标准与数据应用服务部梁娜当选副主任委员。

汪应钦秘书长宣读了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互联网医院专委会成立通知并向当选主委及副主委颁发聘书。

赵明祥主委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专委会是由互联网医疗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深厚学术背景的专家组成,并将致力于培养专业人才、加强技术协作、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宣传知识,推动全市互联网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浩、刘剑锋、李桂祥、梁娜副主委就专委会未来发展分别进行了发言。副主委们表示,将在主委的带领下,与专委会委员们一道携手奋进,推动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和互联网医疗的发展,为全市“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先祥书记对互联网医院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互联网医院专委会的成立是适应时代发展、科技进步和医疗改革需要的重要举措。在互联网+医疗的大背景下,专委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医疗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实现医疗服务的创新升级,医院将对互联网医院及专委会发展给予最大支持。

梅政成会长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梅政成会长指出:委员们要积极参与、团结合作、服务基层、加强学习、共建共创,分享经验。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多元的交流形式,扩大新视野,获得新思路,迈向新征程,为互联网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