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应用管理平台服务次数突破1000万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十三五”全国人口健康信息化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卫规划发(2017)6号)、《重庆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管理办法》(渝府令第320号)、市政府《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渝府办发〔2019〕66 号)文件要求,以便民惠民、开放共享、高效协同为原则,以大数据智能化优化公共服务供给能力,着力构建公平高效的智慧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中心积极推动应用管理平台建设,实现卫生健康数据信息资源的规范管理,增强市全民健康数据资源的整合利用,有利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盘活数据资源,提高政府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全民健康数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截止12月4日,应用管理平台上提供的接口调用总次数突破1000万次,近1月日均调用次数约为25.6万次,单日最高调用次数约为41万次。支撑电子健康卡发卡数量:突破288万张;贫困人口发卡达到154万张,完成率达到91.69%,其中忠县、潼南、江津、綦江、长寿、万盛、渝北等7个区县已完成贫困人口发卡,24个区县贫困人口发卡完成率达到93%以上。

 

图:系统截图(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