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市区域卫生健康认证平台基础设施设备成功部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19  点击:

按照全市区域卫生健康认证平台建设计划,2020年1月16日,在监理公司的监督下,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会同认证平台承建单位——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市全民健康医疗云私有云承建单位——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卫生健康云”水土电信机房部署了8台符合国家商用密码法规的软硬一体化国产密码基础设施设备,并开展了平台设施设备验收和安装调试工作,圆满完成市区域卫生健康认证平台基础设施设备的部署工作,平台整体建设又向前迈进了坚实一步。
全市区域卫生健康认证平台,是区域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医疗健康信息安全的基础。平台建设目标是建立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统一认证中心,规范用户体系,统一提供医疗卫生机构、医疗监管人员、医务人员的认证服务,是切实做好信息共享安全可控,夯实各类卫生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业务协同的基础,该项目预计今年4月上线试运行。

9cf5ef1b887498805d747b9e3f51c59

图:市卫建云机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