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多规数据融合与动态认知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


2020年5月16日,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多规数据融合与动态认知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在重庆奥维酒店召开,市科技局高新处邓敏军副处长,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处王世纯处长、科教处丁国富副处长出席会议。重庆大学附属中心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7家单位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邓敏军副处长肯定了科研项目,认为课题的研究方向符合当下大数据、云计算的发展趋势,研究任务满足医院后勤管理需求,具有先进性和前瞻性。

随后,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参研单位的任务分工和考核目标。

经过各参研单位积极发言和讨论交流,专家组就课题的推进提出建议,项目组要围绕科研项目验收指标,进一步细化明确科研任务,考核指标要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加快应用的推广,争取科研成果应用早日落地。

王世纯处长表示,本次会议不仅仅是项目启动,更是加强各参研单位后勤业务协同,促进交流的一次良好机会,该科研项目应用的顺利推进,将提升重庆市医疗卫生行业后勤管理信息化的整体水平,并在全市提供良好的智慧医院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