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年重庆市互联网医院建设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

为加快推动互联网与医疗卫生深度融合,指导和推进我市各医院做好互联网医院相关工作,我中心于7月31日在重庆漫客空间举办了“重庆市2020年互联网医院建设技术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黄易,我中心主任吴开明、副主任温海燕、王宇,特邀嘉宾邵逸夫医院林辉主任出席会议,各区县卫生健康委及辖区内医疗机构、委属医疗机构信息化负责人等近200人参会。

会上,黄易处长深入解读互联网医院相关政策,阐述了互联网医院发展现状;特邀专家林辉主任分享了浙江及邵逸夫互联网医院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与实践;我中心介绍了互联网监管平台接入技术规范要求;各位专家分别分享了公立、民营医疗机构及参建公司互联网医院建设经验,会上大家对互联网医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共话未来建设与发展。

此次培训,让各医疗机构对互联网医院规范化建设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对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推动我市“互联网+医疗”规范化建设,落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医疗卫生现代化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满足人们群众日益增长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起到了积极作用。

 

黄易处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