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家全民健康保障工程一期电子健康档案摘要库建设工作组来渝现场督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

51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公卫处干部谭振钊、统计信息中心基健处研究员汤学军、助理研究员朱岩一行来渝现场督导我市全民健康保障工程一期电子健康档案摘要库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副处长黎旭、调研员颜坤,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温海燕副主任陪同。

督导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领导详细介绍了全民健康保障工程一期电子健康档案摘要库建设重点省份现场督导工作要求,明确省级平台及省级电子健康档案摘要库与国家平台对接工作方案。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处黎旭副处长汇报了我市与国家平台对接整体工作方案和电子健康档案摘要库上传方案。

国家调研组领导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市工作方案细节及相关技术可行性进行了探讨。黎旭副处长、颜坤调研员表示,我市将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关于试点省份与国家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开展对接工作的通知》(国卫规划大数据便函(2021) 42 号)文件时间节点要求,全力配合完成此次对接工作。

 

0bbd1a93606c1ee3819c5c15b4639e1

图: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