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信息技术部派员参加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预申报研讨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

616日,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医院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卫生健康科学大数据智能分析与挖掘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的预申报阶段研讨会议。中心安排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张恒博士和工程师胡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吴昊院长介绍了课题的研究基础与项目计划,与会单位代表现场讨论了课题申报书的初稿,重点讨论了课题申报书的题目和内容的撰写,并就课题申报有关问题意见初步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参研单位人员对课题的理解,有利于更快、更好、更高效的撰写申报书,提高课题申报成功的可能性。中心作为参研单位之一,学习了解了各参研单位的科研进展,开拓了视野,下一步将积极跟进,认真完成申报书相关部分的编写工作。

3354427cc9df4b16a373a22a19432a3

图:预申报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