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召开2021年市卫生健康系统整合实施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工作的通知》(委办(2021—151))文件要求,10月19日上午,中心召开2021年市卫生健康系统整合实施工作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市疾控中心、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结防所、市人口家庭发展中心、市血液中心、市卫生服务中心、市干保所及相关系统承建厂商参会。
      会上,我中心温海燕副主任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后续工作内容。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对统一认证系统对接整合、统一数据共享与交换系统对接整合两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工作实施步骤。
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叶自然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系统整合工作,这项工作是市政府年度考核任务,力争在年底完成整合;二是加强数据管理,根据“云长制”任务要求,从业务信息化向数据安全化;三是加强用户安全管理,统一用户管理,梳理用户体系,保障数据安全。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一对一的问题答疑,实施单位对项目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更加清晰,提升了后期实施对接工作效率。 



图:2021年市卫生健康系统整合实施工作培训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