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深圳审稿会暨专家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与深圳检验界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广泛听取专家对《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品牌建设的意见,2019年3月29日《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深圳审稿会暨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检验科示教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组织,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检验科承办。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检验科主任纪玲、罗湖医疗集团检验中心主任张秀明、佛山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炜煊、深圳市儿童医院儿研所主任马东礼、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单万水、龙岗区中心医院检验科主任许瑞环、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黄华出席了本次审稿会。《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执行副主编余中心、编辑部主任张耀元和陈开红编辑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审稿会首先由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检验科纪玲主任介绍参会领导和专家。随后《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主任张耀元介绍杂志和审稿会的主要事宜。会上稿件审核专家点评每篇文章,其他专家参与讨论,对有争议的稿件由主审专家进行最后点评,专家们从稿件研究设计方案的科学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以及写作用语的严谨性等方面对文章的优、缺点进行了重点点评,提出了众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执行副主编余中心总结本次审稿会。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2442103004\QQ\WinTemp\RichOle\XG05F3UEPRNE69KY$07XKY2.pn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2442103004\QQ\WinTemp\RichOle\N$AUI}B}`LWE)`IWT9XHASP.pn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2442103004\QQ\WinTemp\RichOle\G({_9WV5ZE0HK4NORL`%5~M.png

审稿会现场

本次审稿会不仅提高了期刊论文学术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编辑部与深圳地区专家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取得了较好效果。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