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编辑部全体党员与重医附三院(捷尔医院)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

4月11日,在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的带领下,本刊全体党员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检验科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检验科主任邓昆、博士童学东,本刊编辑舒安琴,《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编辑罗瑞、检验医学传媒部方琪先后围绕“论文撰写-新媒体-检验学科发展”做了主题报告。会上各位参与者畅所欲言,针对主题报告中自己感兴趣的部分积极交流讨论。会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儿医院)检验科主任邓昆邀请我们参观了他们的检验科。

说明: QQ图片20190412100814_副本

活动现场

说明: QQ图片201904121000814_副本

参观检验科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