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中国POCT年会成功举办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POCT分会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26  点击:

2019年6月20-22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现场快速检测(POCT)分会筹委会主办的“2019中国POCT年会”在杭州召开。POCT年会延续了四届POCT年会举办宗旨,并且以“面临5G时代的POCT发展”为主题,会议内容涵盖了POCT体系互联互通,在基层医疗、五大中心等医学领域以及在军事、人才培训、行政监管、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分享。会议由徐珊秘书长、康熙雄教授、华玉涛处长、黄斌副主任、张国军主任、陈瑜主任、陶志华主任、李永军主任、周向阳主任、魏莲花主任、陈发林主任、李少波先生、苏恩本先生、李文美先生、林长青先生、周旭一先生、王加义教授和国外专家共同为年会的正式召开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624135717

徐珊秘书长、康熙雄教授、张国军主任等为大会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组成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现场快速检测(POCT)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和学术委员会。著名检验医学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医院实验诊断中心原主任康熙雄教授当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现场快速检测(POCT)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实验诊断中心主任张国军等37人当选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向康熙雄教授颁发了主任委员聘书,康熙雄主任委员和徐珊秘书长为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当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现场快速检测(POCT)分会副秘书长。

IMG_1151

张国军等副主委上台领取聘书

IMG_1147

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认真听取第一届委员会名单

IMG_1145

本刊编辑舒安琴上台领取聘书

本次大会选出4家管理临床示范基地医院,包括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华山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康熙雄教授为其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624112629

康熙雄教授为4家管理临床示范基地医院授牌

本刊拟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开通“POCT专栏或者专题”,望广大作者朋友周知,积极撰稿投稿。